summer夏末

真的不喜欢魔道/如果有人撑不下去可以跟我讲讲就算陪你最后一段可以吗/不太会说话所以不怎么回复评论/丧系人格/目前正在跟抑郁抗争/

与抑郁抗争的第九天

昨天……诶我也不知道发生了啥,就是过混了……诶嘿好像迷迷糊糊的我……
  刚刚吃了一又三分之一的药,但医生说,要我吃四分之一……算了管他的呢
  今天吃了那个,超好吃的蜜瓜!很甜很香!水果里的香香公主!
  然后明天要去拿选修的试卷emmmmm……其实选修一直不想去上,就一直逃课哈哈哈哈
  历时一下午把逆水寒下好了,坐等29号。我师父好帅啊不过感觉他好污嘻嘻嘻嘻嘻…
  然后把原有的社交联系,又断了一点……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注意。其实感同身受简直就是谎言。别人怎么也不可能感同你的身受。那种从心底里的绝望和骨子里的悲哀让你不停发抖……
  好好活下去,我对自己说。
 

评论(4)

热度(5)